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开展《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3-05-12 15:45
  5月12日,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信访局联合高新街道在举行“民族团结一家亲,同心共筑中国梦”文艺汇演期间,开展《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》(以下简称《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》)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。
 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条幅、摆放宣传展板、发放图解资料、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对《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。同时,信访局还邀请群众代表到紫金社区“民声访谈室”进行座谈,了解群众“急难愁盼”,征求群众意见建议,解答群众切身关注,加深群众认知了解,引导群众依法信访。
 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《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》的知晓度,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,提高了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,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、理性表达自身诉求,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。(信访局、高新街道)